可爱多战士

🤫
有个很可爱的人
正在读我写的字

【莫雷蒂家】痊愈

*关于梅丽莎在尘埃落定后怎么找到克莱恩的无厘头造谣幻想

重新看一遍诡秘被梅林皮子圈粉,奇迹魔术师谁不爱??

时间线是克沉睡刚醒,文笔超烂,如有bug,欢迎指正。


      说到底,克莱恩精心掩藏的,没有死掉的秘密还是逃不过已经是非凡者的梅丽莎。当她决绝的喝下那杯序列九的魔药时,她的灵感就一直影影绰绰的向她指引起一条不知通往何处的路,很模糊,但是很温暖。


      咱就是说,如果是克莱恩本人,肯定早就莽上去找线索了,虽说是苟三家,但是该上的地方还是得上,不然你以为他为啥能活那么久。但是这位莫雷蒂毕竟是早熟的代表。她还有一个没什么用的大哥,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小莫雷蒂,还有一个支离破碎,但是仍然要牵肠挂肚操心的家。她不是自家二哥那样只顾往前冲的英雄,也深深领悟过家人逝去的悲伤。这个莫雷蒂组成的家真的经不起第二个莫雷蒂的离开了,梅丽莎知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于是,梅丽莎拖啊拖,直到伦纳德一次不小心的口误,所有朦胧的真相才浮出水面。于是这位谨慎的莫雷蒂当场决定出门寻找这位躲着他们的兄长,并且一点儿不顾伦纳德的劝阻,一意孤行——什么谨慎,什么危险,都去他的吧。梅丽莎边戴上帽子边想,我只要克莱恩回来,然后好好打他一顿,或者大哭一场,再不济对此假装释怀,总之,我一定要他回来,回家,回我们的家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在堆满胖墩墩白鸽的喷泉广场上,梅丽莎终于找到了她心心念念的克莱恩。虽说他顶着一幅奇怪的半长发形象,与往日大不相同,但是灵感不会骗人。梅丽莎几乎在一瞬间就确定了这就是她要带回家的莫雷蒂。


      而此时的克莱恩才没注意到她,他正坐在长椅上发呆。他与天尊的交锋费了太多心神,所以等他总算胜利苏醒后,有点不太适应。通俗的来说,他开始变得不像一个人类,或者说,他忘记了怎么样成为曾经。


      于是他干脆顶替掉自己的一个秘偶,重新以奇迹魔术师的身份游离在街道上,去打量曾经寄托美好情感的所有东西。


      他百无聊赖的坐在长椅上,看着曾经熟悉的街道,看着象征和平的彩旗悬挂在天空,再喂早就胖的不行的鸽子们一点玉米粒。


      阳光很好,很适合四处转转。克莱恩以以前的记忆评价道,但是他还是没有动一下。接下来呢?克莱恩颇有些茫然的想,一切尘埃落定了,接下来呢?


      于是我们伟大的旧日支柱想啊想啊,还没想出来个所以然,就被突如其来的梅丽莎打断了,这位一把扯下自己的帽子,就丝毫不在意的坐在了克莱恩的身边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愿望要实现吗?”克莱恩下意识拿出奇迹魔术师的招牌微笑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,“我可以实现一个你的愿望。”


      梅丽莎看看他,似乎没急着回答,只是盯着他漆黑无光的眼睛,“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请表演一场魔术吧,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克莱恩微笑着打了一个响指,一时间彩带和鲜花奇迹一样满天飘飞,他脱下自己的礼帽,让几只雪白的鸽子扑朔着翅膀落在地上,咕咕咕的叫个不停,克莱恩又随意从手中变出一朵白色的雏菊,递到梅丽莎的身前,“这是谢礼,小姐。”他理了理胸口的褶皱,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梅林,一位魔术师。”


      梅丽莎接过去,别在了自己的胸口,“梅丽莎。”

      好久不见,克莱恩。

   

    “如果这就是你的愿望的话,那我还可以给与你一个实现的机会。”克莱恩眨眨眼,边把魔术道具塞到口袋的犄角旮旯边说,“观看我的魔术实在是 微不足道,算不上什么愿望。”毕竟,奇迹魔术师对待亲人还是会给与一点小小的馈赠的。


      梅丽莎看着他站在一地狼藉上,上一刻还浪漫异常的彩带鲜花此时死气沉沉的落在地上,变成了需要耐心清理的麻烦,而克莱恩孤身一人的站在中心处,笑的无可挑剔。


      “克莱恩,”梅丽莎忽然点破一切的谜底,把朦胧的幕布戳穿,“我的愿望是,克莱恩,跟我回家。”她恳求的眼睛对上玻璃珠一样的克莱恩,而后者似乎毫不意外,只是微微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不能复活死者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梅丽莎竭力抑制住自己的哭腔,“可是他根本就没有死。”你不就在这里吗?


     后者再次看穿了她的想法,“我不是克莱恩,我是个冒牌货。”好在他的人性消散的差不多,不然断不可能如此平静的说出真相,“你真正的哥哥克莱恩早就自杀了,我……我不属于这个时代,也不是克莱恩。”


      克莱恩尽量委婉地向梅丽莎讲述了前因后果,可是出人意料的是,梅丽莎并没有像他预想中的那样哭泣着离开,而是少见的开始咄咄逼人,“可是你继承了他的记忆和本能,对吗?那段时间,你也是真心对待我们的,真心把我们当亲人,对吗?”已经不再是少女的少女莫雷蒂昂起头,“那你就是我哥哥。我,班森,我们都愿意再次成为你的家人。”


      她看着克莱恩少见呆立的样子,笑得浅浅露出单边的酒窝,“克莱恩, 和我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个序列0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谁说真神不能在家办公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这样会吓到家里人的,我有很多触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是得小心,家里那个小混蛋会把你当玩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回家吧,克莱恩?”


      “梅丽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梅丽莎牵住克莱恩的手,就像牵着一只脆弱的蝴蝶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回去,回家,回我们的家。

      这一刻,她已经等了太久太久。



      他们沿着夕阳西下的山坡慢慢走下去,此时正值夏季,天气闷热,蝉声阵阵,他们相握的手很快被汗浸湿,但是没有人想起来要松开。


      一切风雨欲来的伤疤得以重见天光,露出粉红色的新芽。

      或许会很痛,但是如果不让伤口见见阳光,小心翼翼的用爱亲吻,它又怎么会愈合呢?

      幸运的是,不久以后,克莱恩一定会痊愈的。


end
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

评论(16)
热度(956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爱多战士 / Powered by LOFTER